镜湖区组织召开水上交通安全工作会议

责任编辑:王超 审核人:周海军 来源:镜湖区住房城乡建设交通运输局 浏览: 时间:2021-02-09 10:38 字体大小:【    】

28日下午,镜湖区组织召开了水上交通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镜湖区政府副区长芦义同志主持。芜湖市交通执法支队五大队、芜湖港区海事处、镜湖公安分局、镜湖区住建交通局、镜湖区农水局、范罗山街道办事处、荆山街道办事处、方村街道办事处、新新物业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24日安庆宿松发生的自备木船侧翻事故相关情况并传达了市委市政府领导批示要求。镜湖区芦义副区长明确要求:一是要就安庆宿松翻船事件,提高安全生产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水上交通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各部门要明确各自职责,强化工作措施,加强基层安全检查督查,确保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针对区境内水上交通安全加大排查力度,作好登记,录入台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同时,指定问题整改方案,明确应急措施,提前做好针对性防范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