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沚区住建局组织开展2021年质量安全春季培训交流班

责任编辑:张小兵 审核人:姚文祥 来源:区住建局 浏览: 时间:2021-03-01 09:32 字体大小:【    】

为进一步加强全区住建领域质量安全监管队伍能力建设,改变作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监管人员业务技能,提升监管水平,湾沚区住建局统一部署根据2021年质量安全工作重点,在总结2020年全面工作经验的基础上,组织区质安站全体工作人员20余人,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春季培训班。

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湾沚区抢抓机遇、稳健发展的关键的一年,在新形势、新任务下,结合当前建设工程监管工作的新特点,抓培训、增素质、强合力,全面提升监管水平,提高驾驭全局的能力。引导监管人员做到熟知法律法规,学法、懂法、守法,严格执法,掌握工程安全质量监管现行常用规范标准,推进信息化建设,提高工程安全质量监管队伍的综合素养,着力培养造就一支品德好、作风硬、能力强、业务精、善创新、会干事的工程安全质量监管队伍,全面提升我区建设工程监管和服务水平。

此次培训,授课人除区质安站相关业务骨干外,根据业务专长还邀请了安徽省元一特种设备检测中心有限公司的专家亲临春训班授课。本次培训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注重实践、受益颇丰。通过这次培训,有效地提高了监督人员监管和服务的整体水平,加强了廉洁自律意识,为新常态下监督工作的有效开展提供了有力理论和技术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