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沚区住建局积极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杜昊 审核人:魏娜 来源:湾沚区住建局 浏览: 时间:2021-04-16 16:37 字体大小:【    】

2021年4月15日是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围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的宣传主题,湾区住建局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教育知识宣传。

一是广泛动员干部职工加强国家安全教育。动员干部职工观看CCTV国家安全专题宣传片《护航之道——总体国家安全观纵横》,结合党史教育组织干部职工参与线上“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保密知识竞赛”,进一步增强宣传教育效果,加深干部职工对国家安全理解。

二是积极开展志愿宣传活动。组织志愿者开展“国家安全进小区、下工地”活动,区住建局工作人员走进小区与建筑工地,向小区居民、物业企业工作人员以及建筑施工人员开展国家安全教育知识的宣传。活动通过现场宣讲、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开展,进一步提高了民众国家安全意识,构筑坚实的国家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