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陵县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县领导小组赴县住建局调研指导健康促进机关建设工作

责任编辑:徐航 来源:南陵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 时间:2021-04-22 10:34 字体大小:【    】

4月22日,县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县领导小组一行赴县住建局调研指导省级健康促进机关建设情况。

调研活动中,县住建局相关工作负责同志就省级健康促进机关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点出目前取得的实际经验及推进过程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县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县领导小组通过现场查阅书面资料、实地参观宣传阵地等方式详细了解县住建局相关工作推进情况,同时提出进一步推进工作的指导意见。


县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县领导小组强调,党的十八大提出健康中国建设,并颁布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把健康上升为国家战略,要高度重视健康机关创建工作,适应新形势,树立新理念,推出新举措,切实巩固脱贫攻坚及全民战役抗疫防疫取得的巨大成果,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为健康中国建设献出住建系统礼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