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陵县住建局:深入红色革命教育基地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责任编辑:徐航 来源:南陵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 时间:2021-04-25 11:34 字体大小:【    】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教育引导党员感悟初心使命、激发奋进动力,4月23日,南陵县住建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赴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王稼祥故居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

王稼祥故居地处安徽泾县西南桃花潭镇厚岸村,故居前建有纪念馆,建筑面积1130㎡,徽派风格。在职党员和离退休老党员一行走进王稼祥故居纪念馆大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尊王稼祥同志青少年时期的汉白玉雕像,随后浏览了厅内主要革命活动照片、来往书籍资料、生活和学习用具等,深切体会革命先辈大无畏的革命精神,最后,在厅内庄严宣誓。

据悉,县住建局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把其作为当前和今后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认真谋划,精心组织,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扎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并以学习教育成果推进住建工作开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