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沚区住建局荣获“芜湖市扫黑除恶与社会治理贡献奖先进集体”

责任编辑:杜昊 审核人:范大进 来源:湾沚区住建局 浏览: 时间:2021-09-26 07:59 字体大小:【    】

20219月,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根据《国家功勋荣誉表彰条例》及省、市有关规定,市委、市政府决定,对50个先进集体和150名先进个人予以表彰,湾区住建局被评为“芜湖市扫黑除恶与社会治理贡献奖先进集体”

 

 

近年来,湾住建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扫黑除恶与社会治理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

扫黑除恶方面紧紧围绕征地拆迁、建筑工地、房地产市场、小区物业、危房改造、招投标等重点领域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工作,积极走访双联系村进行指导宣传,在扫黑除恶工作开展过程中,持续开展宣传发动和线索摸排工作,上报的扫黑除恶治乱线索全部办结。

社会治理层面积极主动,围绕工程质量投诉处理、物业纠纷处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等方面主动作为,积极防范化解房地产领域重大风险,严控建设领域安全生产。

下一步,湾区住建局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关于平安建设的重要指示,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持续做好住建领域内平安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