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吴文斌副局长带队对城南过江隧道工程安全生产及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工作情况进行督查

责任编辑:黄晓康 来源:芜湖市住建局 浏览: 时间:2020-05-19 14:34 字体大小:【    】

514日下午,市住建局吴文斌副局长带队对城南过江隧道工程江北工作井施工现场安全生产及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督查。

吴文斌副局长现场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展、项目施工重难点、安全生产管控、建筑工人实名制推进等情况,强调城南过江隧道为安徽省第一条过江隧道,施工技术难度在国内同类工程中为最大的,地下空间作业安全风险极大,要求参建各方要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严守安全生产底线,切实加强危大工程安全管控,突出抓好江北工作井跨汛期超深基坑施工作业安全管理,积极做好应急预案和应急储备,确保过江隧道工程平稳有序推进。同时吴文斌副局长还要求施工单位切实抓好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工作,免费向施工作业人员发放《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50余册,要求施工单位认真组织学习,积极营造学习贯彻《条例》的良好舆论氛围,落实农民工工资支付各项制度,引导农民工依法理性维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