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推进2020年度“双随机、一公开”工作

责任编辑:杨超 来源:芜湖市住建局 浏览: 时间:2020-05-19 15:55 字体大小:【    】

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加快信用体系建设,实现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双随机、一公开” 监管全覆盖、常态化,及时完成市政府,省住建厅布置的2020年度抽查任务,做好事中事后监管工作,市住建局积极推进2020年度“双随机、一公开”工作开展。

市住建局总经济师马宏同志对本年度“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深刻认识“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的重要性,根据本年度抽查清单和工作计划,及时完成本年度“双随机、一公开”工作;二是各县(市)区住建部门要结合体制改革,根据单位工作职能,及时完成双随机一单两库动态调整工作,开始本年度抽查任务,及时公开抽查结果;三是市住建系统和各县(市)区住建系统要做到上下联动,及时沟通,携手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