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政务公开新闻发布会

责任编辑:钟诚 审核人:马红涛 来源:芜湖市住建局 浏览: 时间:2020-06-30 11:26 字体大小:【    】

630上午市住建局举办芜湖市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政务公开新闻发布会。市住建局总工程师马红涛通报了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政策背景、2016年—2019年完成情况、2020年度工作计划安排和采取的主要措施。

 

市电信共建共享办、老旧小区改造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回答与会省、市媒体所关心的“老旧小区改造重点对象有哪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内容”“老旧小区中的加装电梯具体有哪些政策扶持?”“预计2020年度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时间节点?”“老旧小区改造空中管线整理采用什么方式?”等问题。

安徽省广播电台、安徽日报、新安晚报、安徽经济报、安徽法制报、芜湖日报、大江晚报、市广播电视台、电视新闻频道、生活频道、芜湖新闻网、交通广播等新闻媒体,以及各县(市)区住建局负责同志参加了新闻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