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领导看望慰问防汛一线职工

责任编辑:钟诚 审核人:刘海生 来源:芜湖市住建局 浏览: 时间:2020-07-22 11:48 字体大小:【    】

汛情就是命令,防汛就是责任。连日来,市住建局抽调19名政治素质高、责任心强、身强力壮的干部职工,分三批前往镜湖区青弋江绿地段、鸠江区裕溪河后河晏家渡段、长江无为大堤李安桥段,参与当地防汛值守查险工作。7月21日下午,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兴起一行赴现场看望慰问当地乡镇防汛人员和坚守在防汛一线的住建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饮用水、方便面、牛奶等生活物资,部分社会爱心企业随同慰问。

慰问中,马兴起与包保值守防汛任务的蜀山镇、鹤毛镇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查看值守防段堤防水位情况、值守安排和应急措施。要求派驻住建职工坚决服从当地政府指挥调度,在防汛一线筑起冲不垮的战斗堡垒,高扬永不褪色的先锋旗帜,极力发挥工程专业技能,与当地干部群众共同守好大堤,保卫家园。马兴起还一再叮嘱他们劳逸结合、注意自身安全,市住建局将全力做好防汛人员的精神和物质保障,齐心协力防汛抗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