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局窗口加强思想教育提升作风和效能

责任编辑:史庭琛 审核人:史庭琛 来源:芜湖市住建局 浏览: 时间:2020-09-02 16:52 字体大小:【    】

近日,住建局窗口组织全体人员认真学习《芜湖市“一抓双比五提升”专项督察》(2020年第一期)和芜湖市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局)印发的《窗口服务“十不、十要”》等文件。一、强调工作人员到岗时间,早上9点之前,所有工作人到岗,中午轮休时进行排班值班,确保就餐时间也有工作人员接待办事群众。二、强调所有工作人员统一着装,规范佩戴工作牌,严禁混穿乱戴。三、强调不空岗串岗,在工作期间保持仪态端庄,状态良好,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严禁无故脱岗。四、强调工作人员严格遵守法律法规的规定,执行审批操作规程,规范审批服务行为。五、强调严格执行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制,限时办结制等,让办事群众“最多跑一次”。六、强调“争先创优”“亲切服务”,提升办事群众满意度,提升窗口整体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