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窗口安排部署双节前后工作

责任编辑:史庭琛 审核人:史庭琛 来源:芜湖市住建局 浏览: 时间:2020-09-29 10:42 字体大小:【    】

“中秋”“国庆”两节将至,市住建局窗口对双节前后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疫情防控不放松。从自身做起,引导前来办事的群众科学佩戴口罩,办事按照标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窗口工作人员密切关注自身健康状况,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重视卫生防护,对工作场所卫生全面打扫,保持通风,定期消毒。二是结合“一抓双比五提升”专项行动,“比作风、比效能”杜绝工作时间精神不振、服饰不整、行为举止不雅、做与工作无关事情等现象的发生。工作人员应严格遵守考勤制度和工作纪律,因事必须严格履行请假审批手续;严格执行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制,限时办结制等,让办事群众“最多跑一次”。三是持续深化“亲切服务”,严格执行政务服务标准,落实各项工作制度服务对象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增强服务对象的获得感做到双节前工作不放松,纪律不松弛;节后上班迅速收心归位,正规有序,确保高效运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