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勘测设计咨询协会第二届芜湖市工程勘察设计行业摄影展

责任编辑:王声安 审核人:王声安 来源:芜湖市住建局 浏览: 时间:2020-10-14 10:29 字体大小:【    】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1周年,祝贺伟大祖国在抗击疫情的斗争中取得阶段性胜利,经济建设全面恢复、稳步增长,由芜湖市勘测设计咨询协会主办的“第二届芜湖市工程勘察设计行业摄影展”于2020年9月30日上午在中铁设计广场隆重开展。

摄影展得到了我市勘察设计企业积极支持,共选送了46幅作品参加了本次展览,参展作品从勘察设计者视角,充分展现我市70年来城乡建设成就,反映芜湖发展活力,宣传我市勘察设计师们艰苦奋斗、热爱工作,热爱生活的精神面貌,体现我市勘察设计企业在美化城市、建设美好家园中的重要作用,激励广大技术人员提高创作水平和创新能力。同时以此契机丰富我市广大工程勘察设计人员的文化生活,增强勘察设计企业文化建设,加强全市各勘察设计单位之间、设计人员之间的联系与交流,增进友谊、促进合作。

本次摄影展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23名,获奖作品还将在我市各勘察设计企业进行巡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