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领导赴华衍水务和芜湖中燃调研指导非公党建工作

责任编辑:钟诚 审核人:谢壹来 来源:芜湖市住建局 浏览: 时间:2020-11-23 09:56 字体大小:【    】

2020年11月19日上午,市住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厚明先后深入芜湖华衍水务有限公司和芜湖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调研指导非公党建工作。

陈厚明与企业党组织书记面对面谈心交流,听取了企业党组织书记关于2020年度非公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认真查看了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台账资料和党组织活动阵地。陈厚明对两家非公企业2020年党建工作取得成效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如何强化企业政治功能、以党建引领非公企业发展方向提出了意见建议。

陈厚明强调,非公企业要进一步强化主责主业意识,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好党对企业“把方向、保大局”的重要作用,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找准党建工作与公司发展的融合点,把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并形成良性的互动关系,推动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同发展、同进步。

组织人事科工作人员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