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党委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责任编辑:刘玲 审核人:谢壹来 来源:芜湖市住建局 浏览: 时间:2020-11-23 09:58 字体大小:【    】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2020年11月20日上午,市住建局邀请市委党校(行政学院)陈培副教授给局机关和局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进行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

陈培副教授的讲座分为三个部分,一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概况,以及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二是全面把握“十四五”时期的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三是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陈培副教授用生动的事例和翔实的数据,为我们阐述了“十三五”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十四五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奋进“十四五”,为我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