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与中国燃气控股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钟诚 审核人:刘海生 来源:芜湖市住建局 浏览: 时间:2020-12-17 14:23 字体大小:【    】

12月14日,市政府与中国燃气控股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宁波,副市长程刚;中国燃气控股有限公司执行总裁黄勇,副总裁陈新国出席签约仪式。

宁波对中国燃气控股有限公司黄勇一行来芜表示欢迎,并与客人交流了我市积极融入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情况。宁波指出,随着城市规模和品质的不断提升,双方合作发展的空间越来越大,希望双方能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加强沟通、密切交流,共同推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黄勇表示,此次签约彰显了芜湖市委、市政府对中国燃气控股有限公司的信任与支持,中国燃气将加大力度,在多方领域加强双方深度合作,全力保障各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资源共享、构建双赢、优势互补等方面实现可持续战略合作伙伴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