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工程建设行业专项整治工作”新闻发布会

责任编辑:钟诚 审核人:刘海生 来源:芜湖市住建局 浏览: 时间:2020-12-28 11:44 字体大小:【    】

12月25日上午,市住建局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工程建设行业专项整治工作”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上,市住建局调研员王陆驰通报了我市住建领域2020年以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和工程建设行业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市公共资源执法支队、市城管行政执法督察支队及市住建局建管处、质监站负责人分别回答了与会省、市媒体所关心的“市住建局在建立健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长效机制方面工作进展情况?”“芜湖市在工程建设行业专项整治工作中对串通投标问题有哪些突出有效的亮点措施?”“城管部门如何配合住建部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市住建局在行业乱象治理方面都做了哪些工作,取得了哪些成效”“ 如何整治违规使用海砂行为”等问题。

安徽省广播电台、安徽日报、新安晚报、安徽经济报、安徽法制报、芜湖日报、大江晚报、市广播电视台、电视新闻频道、生活频道、芜湖新闻网、交通广播等新闻等新闻媒体,以及各经开区规建部、各县(市)区住建局负责同志参加了新闻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