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约谈欠薪隐患项目
保障春节前农民工工资支付

责任编辑:付华 审核人:吴文斌 来源:芜湖市住建局 浏览: 时间:2021-01-15 10:26 字体大小:【    】

为切实做好2021年度春节节前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114日下午,市住建局副局长吴文斌同志在局943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农民工欠薪隐患项目责任单位约谈会。会议分别对存在欠薪隐患的金都檀宫二期、芜湖美好首玺、芜湖古城一期、珑玺台工程等四个项目责任单位负责人进行了约谈,局建管科、建管处、开发处等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听取了各项目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存在问题及隐患处理措施的汇报。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欠薪隐患项目责任单位要做好农民工工资支付计划,落实资金保障,按时足额支付农民工工资;二是局相关部门要持续开展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摸排,确保信息准确性、及时性,防患于未然;三是各部门要及时跟进督办欠薪隐患项目农民工工资支付落实情况,确保消除欠薪隐患。

会议最后着重强调,疫情期间各部门、企业要更加重视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工作,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力度,避免群体性事件的发生,维护社会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