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新形势,实现新发展

——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兴起同志
出席中交二航四公司2021年工作会议

责任编辑:李雅为 审核人:周磊 来源:芜湖市住建局 浏览: 时间:2021-02-08 08:28 字体大小:【    】

为宣贯全市住房城乡建设会议精神,做好与对口驻芜单位的党建、业务指导,创优建筑市场营商环境,2021年2月7日上午,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兴起同志出席中交二航四公司2021年工作会议并讲话。

 

    马兴起指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和罕见洪涝灾害双重考验,中交二航四公司攻坚克难、逆势而上,统筹推进防疫防汛和生产经营,取得了优异成绩,为我市建筑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马兴起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要开展2021年和“十四五”时期工作谋划,具体做好以下几点工作:

一是面对新形势,领会新要求,重点从城市安全和基础设施补短板、智慧制造、装配式建筑发展、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创优营商环境等方面做细做实。

二是贯彻新理念,探索新方法,重点从加大科技投入、研究惠企政策、安全生产数字化应用等方面采取措施。

三是把握新格局,走出新路子,重点从强化科技成果应用、实现多元化发展方式等方面做大做强。

最后,马兴起代表市住建局党委表示,希望二航四公司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提升项目管理水平,强化科技创新驱动,再接再厉,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