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领导走访慰问
在基层锻炼定向选调生

责任编辑:李雅为 审核人:谢壹来 来源:芜湖市住建局 浏览: 时间:2021-02-26 17:25 字体大小:【    】

为传递组织关爱,深入了解选调生工作环境和成长状况,近日,市住建局领导分别走访慰问2名在村锻炼定向选调生、1名在街道锻炼定向选调生。

党委委员、副局长吴文斌带领组织人事科、规划发展科和建筑市场监管科负责同志赴鸠江区汤沟镇板桥村看望慰问定向选调生胡如幻,并同汤沟镇党委书记后春雷、村党委书记王贤政围绕选调生的培养锻炼开展交流探讨。

镇、村书记对选调生的工作能力表示肯定,胡如幻同志到村任职后主要负责信息稿件报送工作,12月村信息报送工作在镇排名已提升。同时在村妇女主任的带领下经常走访入户,了解民情民意,尽快适应村居工作。吴文斌同志代表市局感谢镇、村两委对挂职干部的精心安排与培养,并要求选调生珍惜基层锻炼机会,虚心学习,在基层学习、在基层成长。

                                       

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厚明,四级调研员谢壹来带领组织人事科负责同志,赴弋江区白马街道办事处看望慰问定向选调生吴蓉。

吴蓉同志在白马街道浅湾小区房产证办证点工作,为基层群众解决办证难题。陈厚明副局长一行查看了吴蓉同志在办证点的工作情况,并与白马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军、街道主任李娜等同志进行了座谈。座谈中,陈厚明副局长感谢白马街道为我局挂职干部创造条件、搭建平台、提供良好的学习锻炼机会,要求挂职干部服从街道安排、提升工作能力,充分展示住建局干部的良好工作作风和精神状态。张书记对吴蓉同志挂职工作作出肯定,表扬该同志“不娇气、不矫情,能吃苦、很踏实”。吴蓉同志表示,一定倍加珍惜挂职锻炼机会,虚心向周围同事学习,耐心解决每位来访群众的问题,努力提升工作能力,不辜负单位的期望。

                                        

    总工程师马红涛带领房地产综合管理科、芜湖中燃和组织人事科负责同志到镜湖区方村街道花园村看望定向选调生罗沙沙同志。

马红涛总工深入了解定向选调生在村工作内容,要求罗沙沙同志尽快适应基层环境,努力提升工作能力,为基层工作提供有力支持。马红涛总工还主动了解花园村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表示将大力支持该村“美丽乡村”项目建设,帮助他们与芜湖中燃协调,尽快将燃气管道延伸敷设至沿路较为聚集的居民点;帮助他们上报农村公路计划建设项目,加快村庄道路建设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