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刚副市长主持召开芜湖古城项目建设领导小组调度会

责任编辑:李雅为 审核人:陈厚明 来源:芜湖市住建局 浏览: 时间:2021-04-21 15:09 字体大小:【    】

2021年4月19日下午,芜湖古城项目建设领导小组调度会在市政务文化中心C1018会议室召开,副市长、古城项目建设领导小组组长程刚主持会议。住建局局长马兴起、副局长陈厚明、市自规局、市重点处、镜湖区政府、市文旅局(文物保护中心)、古城办分管领导和负责同志,以及古城专家组部分专家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芜湖古城建设管理办公室关于古城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对芜湖古城三处重点单体建筑群(衙署、文庙、城隍庙)涉及文物保护范围及建控地带问题、土地证办理问题以及古城一期项目征拆扫尾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分析和研究。

程刚副市长强调,芜湖古城一期已开街运营,二期和三处重点单体建筑群的建设刻不容缓,各单位要加强协调,强化责任意识,发扬使命担当精神,克服困难,砥砺前行。一定要把文物保护好,努力把古城建设好,留住历史记忆,传承古城文化,给芜湖市民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