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民城市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朱发沐专题调度城区污水PPP项目新建工程

责任编辑:刘海生 审核人:刘海生 来源:芜湖市住建局 浏览: 时间:2021-08-23 07:55 字体大小:【    】

8月21日,市人民城市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市住建局党委书记朱发沐,市住建局副局长李护林、丁敏生带队赴现场调研城区污水PPP项目新建工程。市住建局水环境科、建管处、质监站鸠江区住交局三峡项目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调度活动。 

朱发沐主任一行先后来到九华中路黄山路化工东路20号井杭州路9号井施工现场,深入查看了解项目进展情况。现场调研结束后,在中铁十四局项目部会议室召开了专题调度会议,听取了三峡公司、相关设计、施工、监理单位就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汇报。

朱发沐主任强调:各单位要深刻认识该项工程的重要性,要围绕明确的时间节点强力推进;三峡集团及各施工单位增加人员、设备,加快工程进度;各主管部门督查督办到位,及时解决施工过程中所有问题,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另外要同步实施主管网外其他工程,迅速掀起施工高涨氛围,做到安全规范施工,确保施工质量。市人民城市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做好各方单位的协调推进工作,及时化解实施过程中难点、堵点问题,保证项目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