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领导赴芜湖中燃公司调研指导非公党建工作

责任编辑:陆一凡 审核人:陈厚明 来源:芜湖市住建局 浏览: 时间:2021-09-17 17:16 字体大小:【    】

2021年9月17日上午,局党委委员、局非公党委书记、副局长陈厚明带队前往芜湖中燃公司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等相关党建工作。

陈厚明与芜湖中燃党委班子成员围绕当前形势下非公党建工作进行交流座谈,听取了该公司党史学习教育等党建有关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仔细查看了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党建工作台账资料。陈厚明对芜湖中燃公司党委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及非公党建工作表示了认可,但同时也从工作创新、工作保障、行业特色工作、基础工作等方面就存在问题与不足进行了点评,有针对性的提出了工作要求:一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以党建引领企业的发展方向;二要着力提升组织力,实现党建工作常态实效;三要夯实完善基础工作,促进非公企业党建提质增效。

陈厚明与芜湖中燃公司党委负责同志还就人民城市建设交换了意见。

     局组织人事科有关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