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工程质量不良行为记录(八)

责任编辑:潘灵敏 审核人:黄文兵 来源:芜湖市住建局 浏览: 时间:2020-07-27 16:56 字体大小:【    】

 记录单位:芜湖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                    记录人:钟华宝            记录日期:2020721

 

企业名称

(责任主体)

 不良行为事实  公开期限  信息来源  备注
河南省育兴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该企业在芜湖火车站站区枢纽工程西广场地下空间项目外环境及亮化工程开展监理工作过程中未按规定对站北路水稳基层进行检查验收,违反了《安徽省建设工程质量管理办法》第三十五条的相关规定。  

2020721

2021120

 日常检查  
芜湖市从众建设有限公司     该企业在芜湖火车站站区枢纽工程西广场地下空间项目外环境及亮化工程站南路施工过程中未按照施工图设计文件施工,违反了《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第二十八条的相关规定。  

2020721

2021120

 日常检查  

    1、记录及公开依据:《安徽省建筑市场信用管理暂行办法》(建市〔2019〕89号);

2、信息来源注明不良行为信息产生的来源包括但不限于:行政处罚、日常检查、群众举报、书面或网上投诉等(有法律文书的注明文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