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海绵办关于发布《芜湖市海绵城市建设施工图技术审查要点(试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13 16:06信息来源: 芜湖市住建局阅读次数:编辑:何岩东 字体:【  

各有关单位:

加快我市系统化全域推进海绵城市建设工作,规范导我市建设项目海绵城市施工图设计。我办组织编制了《芜湖市海绵城市建设施工图技术审查要点》,经征求各单位同意专家审查,予发布自本通知自发布之日起执行,试行期2

此项标准规范由芜湖市海绵城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管理,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负责具体技术内容的解释。

 

联系人:程锐辉   联系方式:0553-5905109

 


附件:《芜湖市海绵城市建设施工图技术审查要点(试行)》

 

 

芜湖市海绵城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413

政策咨询 我要问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53-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