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芜湖市城市供水应急预案》(征求意见稿)、《芜湖供水系统综合应急预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6-14 14:42信息来源: 芜湖市住建局阅读次数:编辑:姜梦杨 字体:【  

为规范我市供水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全面提升应对供水突发事件处置能力,及时、有效控制并最大限度的减少供水突发事件的危害和影响,保障城市供水安全,维护社会稳定,我局组织编制了《芜湖市城市供水应急预案》(征求意见稿)、《芜湖供水系统综合应急预案》(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如有修改意见请于2023年7月15日前将反馈意见发至674633022@qq.com。

联系人:童亮、姜梦扬联系电话:0553-5905375

 

芜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6月13


附件:

芜湖市城市供水应急预案-(征求意见稿).docx
芜湖供水系统综合应急预案(征求意见稿).docx

《芜湖市城市供水应急预案(征求意见稿)》、《芜湖市供水系统综合应急预案(征求意见稿)》起草说明.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