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市区房屋征收补助、奖励标准调整及房票政策听证公告

发布时间:2024-03-22 14:57信息来源: 芜湖市住建局阅读次数:编辑:余林 字体:【  

根据27市政府房地产专题会议精神,市住建局开展了《芜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芜湖市市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补助奖励规定的通知》(芜政办20223)、《芜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修改芜湖市市区集体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暂行办法的决定》(芜政办201818)中住宅房屋的补助和奖励标准调整工作,起草了市区房屋征收房票安置实施意见。根据相关规定,拟召开市区房屋征收补助、奖励标准调整及房票政策听证会,广泛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事项

就市区房屋征收补助、奖励标准调整及房票政策听取各方面意见和建议,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二、听证须知

()参加听证会的代表需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1、与听证事项相关的行政职能部门人员;2、与听证事项具有利害关系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

()参加听证会的代表需熟悉市区房屋征收补偿政策及标准有关情况,并了解社会经济发展状况。

()被指定的听证代表应亲自参加听证会,并准时到场,听证代表无正当理由不到场,或未经听证主持人同意中途退场,视为放弃听证。听证代表有权对拟听证事项的必要性、可行性及具体内容发表意见和质询、查阅听证纪要。

()听证代表应客观的发表意见和建议,遵守听证会纪律。

三、听证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447日上午9

地点:皖江财富广场A29949会议室

四、报名截止时间及方式

有意申请参加听证会的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请于202443日前,向芜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提出书面申请。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鲁海清

联系电话:0553-30157803015760

联系地址:皖江财富广场A29

六、其他事项

如因特殊原因,听证会时间、地点有变动,另行通知。

特此公告。

 

 

芜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4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