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副局长吴文斌调研中御公馆小区

责任编辑:潘灵敏 审核人:吴文斌 来源:芜湖市住建局 浏览: 时间:2021-11-26 15:58 字体大小:【    】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不断提升,且群众投诉情况时有发生。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适应社会发展,2021年11月26日,市住建局吴文斌副局长带领质监站工作人员对交房前中御公馆小区进行实地调研考察。

吴文斌副局长带领质监站人员对小区内楼栋公共部位、室内、地下车库、小区配套设施都进行了实地察看,对现场发现的质量问题要求尽快整改,并提出了下列具体要求:一、各参建单位要切实落实好各自主体职责,各参建单位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对自己建造的产品要精益求精,建设单位要加大对小区、楼栋品质的升级和提升,要多与其他开发企业小区进行比较,做到与时俱进。二、要组织业主开放日活动,要让广大业主参与进来,对业主的合理问题做好记录和及时整改。三、交房时建设单位要有预案,加大物业人员管理,提高亲切服务意识,对业主反映的问题能及时登记,及时对接维修人员,及时处理,交房时需将维修负责人电话进行公示,让广大业主能第一时间联系到维修负责人。四、要对小区配套设施跟踪建设,及早投入运营使用,方便小区业主生活。

吴文斌副局长还对相关职能部门提出了一切为了人民的要求,严把质量关,减少投诉量,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