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轨道质安站扎实做好中秋、国庆节日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

责任编辑:华子伟 审核人:吴文斌 来源:芜湖市住建局 浏览: 时间:2022-09-20 17:06 字体大小:【    】

为进一步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抓好作风建设,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能力。2022年9月19日,市轨道质安站党支部在节前纠“四风”树新风工作部署的基础上,组织站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纠“四风”典型案例。

会上,支部纪检委员商兆涛同志领学了《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曝光专区首批通报6起典型案例》和《安徽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典型案例反映出“四风”问题树倒根存,高压态势下仍有少数党员干部不知收敛、顶风违纪。

会议要求,我站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从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坚决抵制享乐主义、奢靡之风,自觉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构筑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同时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优良党风政风引领社风民风,把纠治中秋、国庆期间的“四风”问题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