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领导来市造价站开展工作调研

责任编辑:高军 审核人:马宏 来源:芜湖市住建局 浏览: 时间:2022-09-21 08:54 字体大小:【    】


 

915日,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理事长王成球、秘书长王磊,省价协专家丁皓、柳向东、韩长发一行5人来我站开展调研活动,详细了解我市造价咨询市场及成果质量现状,研讨我市造价协会工作开展,并对我市工程造价咨询优秀成果文件评选进行指导。

省协会领导在听取我站工作汇报后指出,芜湖站人员业务素质高、年富力强,后发优势突出,工作有特色、有亮点;实现招标控制价备案全覆盖、建立材料价格风险机制等工作为芜湖大建设保驾护航,彰显责任担当和智慧力量;芜湖市起草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我市重点工程建设工期管理的通知》,制定了地方性重点工程工期参考标准并加强动态监管,创造性地将工程造价管理和工期管理有机结合,开创了安徽省乃至全国的先例,值得学习和推广。

调研会上,省协会领导要求我市抓紧补短板、创一流,加强工程造价行业管理,同时对筹建芜湖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指明了方向。

市住建局马宏总经济师参加调研座谈。

                                 

                                 

                  图为省价协领导来芜调研指导工作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