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保障处党支部开展提升党支部组织生活质效工作动员

责任编辑:胡洋 审核人:马红涛 来源:芜湖市住建局 浏览: 时间:2022-09-21 14:49 字体大小:【    】

为贯彻落实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和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结合深化党支部建设提升行动,根据《市住建局党委关于印发<提升党支部组织生活质效的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近日,市住房保障处党支部开展了提升党支部组织生活质效工作动员,全体党员参加。

党支部书记主持动员大会,传达了市住建局党委文件精神,处党支部研究制定了《关于提升市住房保障处党支部组织生活质效的工作计划》,明确了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工作举措和具体工作计划。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始终坚持把党支部组织生活作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作为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向心力和号召力的坚强保障。

党员们表示,要结合深化党支部建设提升行动,结合基层党建“双联双应”工作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增强主动参与组织生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通过系统化、常态化的学习教育,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牢固树立党员意识,自觉把责任义务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