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保障处党支部开展法治教育专题讲座

责任编辑:胡洋 审核人:马红涛 来源:芜湖市住建局 浏览: 时间:2022-09-21 14:50 字体大小:【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根据《市住建局关于开展2022年“江淮普法行活动”的通知》精神,近日,市住房保障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法治教育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处党支部书记主讲,以《积极推进依法行政,加快住房保障发展》为题,结合“江淮普法行”活动,就通过推进法治建设,加快全市住房保障工作发展进行了阐述。

支部书记指出,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入脑入心、走深走实;二是要推进全面普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三是要加强信访调解机制建设,发挥法治引领和保障作用;四是要加大住房保障法规政策学习宣传贯彻力度,加快住房保障信用体系建设。党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强化学法用法的自觉性,做到带头学法、模范守法,进一步强化依法治理的意识和能力,以更加谨慎的态度对待住房保障工作,全面维护和实现群众的合法权益。党员们表示,将进一步强化学法、用法,把依法行政的基本理念贯穿住房保障事业发展全过程,不断推进住房保障事业发展,努力促进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人民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