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质监站联合皖江学院新校区项目党支部共同参观市反腐倡廉教育馆

责任编辑:吴平 审核人:吴文斌 来源:芜湖市住建局 浏览: 时间:2022-09-22 08:54 字体大小:【    】

为进一步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919日上午,市质监站联合皖江学院新校区一期项目(北片区)党支部共同参观了市反腐倡廉教育馆,接受廉政教育洗礼。

 

 

市反腐倡廉教育馆由“廉史纵横”、“寰球视野”、“反腐征程”、“时代楷模”四个部分组成,展馆内容紧扣反腐倡廉主题。讲解员通过现场图片、文字、多媒体、场景造型、情景模拟等多种形式,对反腐倡廉内容作逐一介绍,展示了党中央反腐决策、反腐历程、党纪法规、古代清官廉史、反腐典型案件惩处、案例剖析,以及落马贪官忏悔等内容。参观过程中,每位党员认真聆听现场讲解员的讲解,仔细观看展馆内视频、图片和各类展品,不时驻足思考。

 

 

通过参观反腐倡廉教育馆,市质监站及皖江学院新校区项目部全体党员均接受了一次直观而生动的廉政教育。大家表示,今后要多向先进典型学习,并以反面教材为镜,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自重、自省、自励,时刻警钟长鸣,在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永葆共产党员的廉洁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