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处:学习典型案例通报 长鸣廉洁自律警钟

责任编辑:钟雪晴 审核人:陶海波 来源:芜湖市住建局 浏览: 时间:2022-09-23 09:54 字体大小:【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吸取典型案例的深刻教训,增强市场处党员干部职工拒腐防变的能力。9月15日下午,市场处召开干部职工大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中央纪检监察网和安徽纪检监察网发布的典型案例通报。
会上,支部书记领学了《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曝光专区 首批通报6起典型案例》《安徽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并结合窗口单位工作实际,学习龙港市不动产登记交易服务中心典型案例《案件警示:短短数年受贿400多万元!小小“办事员”究竟有哪些敛财手段?》和廉政提醒《中秋将至,这些“礼尚往来”要不得》等。
会议要求,大家要加强廉洁自律和作风建设,增强自我约束的意识,从上述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不越“红线”、不逾“底线”,筑牢“双节”期间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