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处党支部与镜湖区北门口社区签订结对共建协议书

责任编辑:钟雪晴 审核人:陶海波 来源:芜湖市住建局 浏览: 时间:2022-09-28 11:41 字体大小:【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建的核心引领作用,构建结对帮带、双向促进、共同提高的基层党建格局。根据《市住建局党委贯彻落实中共芜湖市委关于推进新时代基层党建“双联双应”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9月27日,市市场处党支部与镜湖区北门口社区共同签署了《结对共建协议书》。
    根据协议要求,双方将以“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构建和谐”为目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为原则,“组织建设互促、结对帮扶互助、党建载体互用、促进协同发展”为共建任务,通过共建活动平台、分享工作资源、解决实际问题等,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活力,努力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融合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
    支部书记表示,我处将以此次共建为契机,发挥自身优势,定期开展党建交流,在提供房地产交易咨询服务,存量房网签、房屋租赁合同备案延伸服务,房地产交易纠纷调处等方面提供支持和帮助,深化党建融合,把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机制落在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