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聚合力,助推创优铸精品

—市轨道(隧道)质安站组织开展城南过江隧道项目省优国优创建培训座谈交流会

责任编辑:黄晓康 审核人:吴文斌 来源:芜湖市住建局 浏览: 时间:2022-09-28 15:44 字体大小:【    】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高质量党建赋能城南过江隧道项目质量安全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工程创优创杯,按照市住建局“质量月”有关工作部署,9月25日,市轨道(隧道)质安站邀请省质安总站季群科长、“鲁班奖”评委李善志专家赴城南过江隧道项目开展省优国优创建培训座谈交流会,提前谋划 “黄山杯”、“鲁班奖”创建工作。项目建设、监理、施工单位的主要质量安全管理人员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季群科长和李善志专家首先参观了智控中心和左线盾构掘进施工现场,充分肯定了目前芜湖城南过江隧道项目各方质量安全管理工作,特别是管片预制和拼装质量控制好、观感质量上乘。随后在培训交流会上,季群科长详细解读了“黄山杯”评选办法,讲解了工程创杯策划和创建过程中易忽视的问题,并结合本项目的施工重难点及亮点,提出了相应建议;李善志专家对“鲁班奖”创建过程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讲解,重点阐述了精品工程的定义和内涵,为企业传达了树立过程精品的理念,在高标准、细管理、严验收的原则下,切实做到:策划在先、目标管理、过程监控、突出特色、关注细节、一次成优,并就本项目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进一步拓宽了项目创杯思路。

市轨道(隧道)质安站强调,各参建单位要以 “质量月”活动为契机,真抓实干,坚持不懈,提前做好创优创杯策划工作,以认识再提高、责任再落实、标准再严格,不断提升质量安全管理水平,争创“黄山杯”、“鲁班奖”,为芜湖市建筑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