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处党支部开展一季度党员大会

责任编辑:钟雪晴 审核人:陶海波 来源:芜湖市住建局 浏览: 时间:2024-03-26 13:57 字体大小:【    】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3月22日,市市场处党支部召开2024年度一季度党员大会。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论党的自我革命》,书面传达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中国共产党芜湖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作了2023年度党建工作述职;总结市场处一季度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二季度党建、党风廉政和文明创建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开展以《守纪律讲规矩做新时代廉洁自律表率‍》为主题的一季度专题廉政党课;最后,组织全体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片《一严到底》。
    支部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忠诚于党的信仰,忠诚于党的组织,忠诚于党的宗旨;要压实“两个责任”,始终坚守政治担当,强化行动自觉,强化作风建设;要强化自律意识,始终保持政治过硬,坚持锤炼党性不打折扣,正确行使权力不越规矩,始终廉洁自律不谋私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