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研究中心公用处联合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责任编辑:郭园 审核人:丁敏生 来源:芜湖市住建局 浏览: 时间:2024-04-15 17:04 字体大小:【    】

415日,市研究中心公用处联合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以及住建局党委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指示要求,锚定目标任务,压实主体责任,紧密结合实际,动员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市研究中心公用处联合党支部所有党员同志参加会议,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列席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是今年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局党委工作要求上来。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党纪学习教育作为锤炼政治忠诚的深刻洗礼,不断铸牢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忠诚之魂;作为扛起初心使命的有力实践,以严明纪律护航人民城市建设工作行稳致远;作为锻造过硬队伍的重要契机,进一步强化制度执行,保持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和学习重点,扎实落实市委、住建局党委各项工作要求,注重统筹结合、深刻检视剖析,用好党员大会、支委会、党小组会、主题党日、参观实践、主题党课等载体,加强个人自学,党员领学,集体研学,学思践悟,开展好专题研讨和警示教育,上好纪律党课,按照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开展相关活动,着力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有效性,确保党纪学习教育取得真正成效。

要着力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宣传引导、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局党委工作要求、学习党史、推动落实年度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的认识,努力把党纪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奋力推动芜湖市人民城市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