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物业管理处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责任编辑:纪振儒 审核人:马红涛 来源:芜湖市住建局 浏览: 时间:2024-04-16 10:42 字体大小:【    】


 

4月15日,中共芜湖市物业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上级会议、文件精神,对全处党纪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党支部书记处长陈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走好践行“两个维护”必然要求,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要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契机,把党的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充分发挥纪律建设标本兼治的利器作用,推动全处党员干部切实养成纪律自觉,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以严明纪律护航物业整治工作行稳致远。

会议强调,要以忠诚为党护党、全力兴党强党为根本使命,以解决大党独有难题、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为重大任务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作为第一政治要件,做到贯通到底、落地见效要把握目标要求,抓住学习重点,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上下功夫见成效,做到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使学习党纪的过程成为增强纪律意识、提高党性修养的过程。

会议要求,全处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历史意义和重大现实意义,进一步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性和忽视党纪、违反党纪问题危害性的认识,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更好发挥全面从严治党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