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排水中心:观看榜样事迹 争做先锋模范

责任编辑:章阳 审核人:李护林 来源:芜湖市住建局 浏览: 时间:2024-04-16 15:14 字体大小:【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强化党员廉洁自律意识,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勇于担当、砥砺奋进,市排水中心于412日下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观看廉政教育电影《李夏· 在路上》。



    影片紧紧围绕李夏同志的职务身份和岗位原则进行创作,讲述了他在监督执纪、扶贫帮困、抢险救灾等方面的工作,塑造出一名“忠诚、干净、有担当”的青年党员干部形象。他一次次放弃回城的机会,向着最偏远的深山“逆行”,并在抗击超强台风“利奇马”时,冲锋在前,不幸殉职,把初心和使命镌刻在了山路上,把青春和热血燃烧在了大山里,用生命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此次观影活动既是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也是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更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是生动实践。党员干部要把学习榜样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更加昂扬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态度推动排水管理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