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物业处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活动

责任编辑:纪振儒 审核人:马红涛 来源:芜湖市住建局 浏览: 时间:2024-04-16 16:03 字体大小:【    】


今年415日,是第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增强党员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维护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是每一个公民、组织应尽的义务和责任。我处积极响应,扎实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活动。

4月15日,物业处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通过电脑、手机等媒体终端观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宣传片。4月16日,组织干部职工参加在市政务文化中心C区举办的“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展览活动。通过观看宣传片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展览活动,提高党员干部职工对国家安全重要性的认识,丰富了国家安全知识方面的储备,增强了国家安全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做到国家安全,就在身边,全民守护,共筑防线。

同时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市物业处组织全市物业服务企业通过拉横幅、播放宣传视频、图片等方式开展住宅小区内的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让广大业主进一步懂得“自觉维护国家安全、严格保护国家秘密”的义务与责任,不断增强国家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国家安全这根弦,为构建安全、和谐、稳定社会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