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建筑业企业资质动态核查及整改情况的通报

责任编辑:夏蓉 审核人:吴文斌 来源:芜湖市住建局 浏览: 时间:2024-02-08 11:37 字体大小:【    】

各相关企业:

依据省住建厅关于开展建筑业企业资质动态核查工作部署,我局组织开展了我市相关建筑业企业资质动态核查工作。现将相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核查情况

我局印发了《市住建局关于开展建筑业企业资质动态核查工作的通知》(芜市建函〔2023〕129号),要求具有2023年1月1日至8月31日由省住建厅委托我市审批且已公告的建筑业企业(依据建办市函〔2022〕361号文申请的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工程监理企业资质的企业开展自查。

我局通过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对53家61项建筑业企业资质项、69141项工程监理企业资质项注册人员进行了核查。对注册人员不满足资质标准要求的,我局下发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要求相关企业限期整改。对多次催告未按时领取或企业无法联系的5份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通过市住建局网站公告送达。

二、整改情况

截止2024年2月7日,66家企业未提交书面整改回复,29家企业提交了书面整改回复(2843项资质已整改合格,1家2项资质整改不合格),5家企业提交了书面申请注销相应资质。共有67家企业125项资质仍不合格(不合格企业信息详见附件),上述企业未申请注销相应资质项或未提交书面整改回复或提交了书面整改回复经核查不合格。

三、下一步工作要求

上述不合格企业整改期截止2024年2月24日,逾期仍未达到省住建厅核查内容要求的,根据资质管理权限,我局将报请资质许可机关撤回相应资质。


附件:1、截止2024年2月7日不合格企业(省级委托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信息一览表;

      2、截止2024年2月7日不合格企业(省级委托工程监理乙级资质)信息一览表;

      3、截止2024年2月7日不合格企业(市批资质)信息一览表。

 

                         

                                    芜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4年2月7


附件1.截止2024年2月7日不合格企业(省级委托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信息一览表.xlsx

附件2.截止2024年2月7日不合格企业(省级委托工程监理乙级资质)信息一览表.xlsx

附件3.截止2024年2月7日不合格企业(市批资质)信息一览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