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排水中心:党群共建践初心 缅怀先烈担使命

责任编辑:章阳 审核人:李护林 来源:芜湖市住建局 浏览: 时间:2024-04-08 15:14 字体大小:【    】

鲜花敬英烈,哀思祭忠魂。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赓续红色基因,在清明节来临之际,市排水中心组织党员参加共建单位青锋社区“党群共建践初心,缅怀先烈担使命”活动,前往芜湖市王稼祥纪念园祭奠革命英烈,缅怀英烈功绩,继承英烈遗志,弘扬英烈精神。

抵达纪念园后,全体人员先是整理着装,手持鲜花肃立于王稼祥半身铜像前。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依次缓步上前,向为中国革命事业战斗牺牲的革命伟人王稼祥同志敬献鲜花,深切致敬缅怀。党员们在铜像旁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入党初心。






随后全体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王稼祥生平陈列馆。馆内分设六个展区,用图片、实物和蜡像等形式展示了王稼祥同志在中国革命的各个历史时期重大贡献和丰功伟绩。志愿者们一边参观,一边聆听着讲解员讲述的伟人事迹,内心受到强烈的震撼,心灵受到洗礼,在活动中汲取不懈奋斗、砥砺前行的不竭动力。

高山仰止,缅怀亦是传承,斗转星移,铭记才能前行。市排水中心党支部将继续承接并发扬英烈精神,勇于创新,敢于担当,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阔步向前,为芜湖市排水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