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关于开展2022年第三季度施工图审查机构信用评价工作的通知

责任编辑:科技科 审核人:汪开明 来源:芜湖市住建局 浏览: 时间:2022-09-15 17:27 字体大小:【    】

在芜各施工图审查机构: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建筑市场信用体系建设,营造“守信联合激励、失信联合惩戒”市场环境,根据工作安排,决定开展2022年第三季度施工图审查机构信用评价工作,现就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业务系统

信用评价业务系统为“芜湖市建筑市场信用管理系统”(以下简称信用系统)。图审机构通过信用系统注册帐号,登录后申报相关信用评价材料。

系统网址:http://60.167.58.190:8081/whxypj/login

二、评价对象

注册在我市的具有施工图审查资质的机构以及近三年在我市行政区域内承揽过房建、市政等图审业务的外地进芜图审机构

三、评价内容
    详见《芜湖市施工图审查机构信用评分内容和评分标准(暂行)的通知》(芜市建函〔2021〕46号)

四、信用信息采集
    1.信息采集起止时间
    此次信用评价企业申报时间为2022916日至2022923系统关闭。各项信用指标均有有效期,失效的信用信息不予采集评价。截止2022930日仍在有效期内的信用申报材料,可通过信用系统申报,超出有效期的不予采集。
    2.首次参加信用评价的图审机构需先注册,审核通过后登录申报,在省厅信息中心系统备案过的机构可注册后直接登录申报。优良行为信用信息由各机构自行通过信用系统申报,市(县、区)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依权限进行审核。不良行为信用信息由市(县、区)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依权限进行录入。

3.已参加信用评价的图审机构对于已填报的评分项无需重复申报,本次评价只对新增或发生变化的信用信息进行申报如有资质信息变更的,由机构在信用管理系统进行变更。

4.各图审机构应如实申报信用信息,严禁弄虚作假,严禁同一文件多专业重复申报。

联系电话市住建局科技科  5905179

系统咨询QQ群:660102965

 

芜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