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2024年芜湖市地方标准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责任编辑:建筑节能与科技科 审核人:汪开明 来源:芜湖市住建局 浏览: 时间:2024-04-12 16:27 字体大小:【    】

各县市区住建(交)局,江北集中区管委会规建部、经开区规建局、三山经开区城建局,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各有关单位:

现将芜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2024年芜湖市地方标准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文件要求,积极做好2024年芜湖市地方标准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符合申报条件的请于2024年5月24日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式两份,电子版发邮箱)报送局建筑节能与科技科,逾期不予受理。

联 系 人:孙玉敏

联系电话:5905179

邮   箱:whzjwkjk@163.com

附件:芜湖市市场监管局关于开展2024年芜湖市地方标准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1-3.docx

芜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4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