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沚区住建局:开展下属机构主要负责人廉政谈话

责任编辑:杜昊 审核人:孙家华 来源:湾沚区住建局 浏览: 时间:2022-09-09 09:09 字体大小:【    】

2022年9月6日,湾沚区住建局开展下属机构主要负责人廉政谈话,局党组书记陶天明同志、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肖浩同志、各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谈话。

谈话中肖浩首先阐明了开展此次廉政谈话的必要性,并对各谈话对象提出四方面要求:一是作为各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落实 “一岗双责”要求;二是进一步梳理本部门廉政风险点,强化对权力运行的监督与制约;三是加强本部门作风效能建设,切实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决策部署;四是加强单位队伍建设,作为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带好队伍,管好身边的人,进一步引导干部职工不断提高风险防范意识,树牢思想防线底线。

区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陶天明表示,这次的廉政谈话具有深刻的提醒作用和指导意义,住建系统各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要切实落实区直事业单位、区属国有企业主管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精神,管好单位班子、带好队伍、做好表率,不负组织、不负领导的所托所望,住建局作为主管部门将进一步增强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全力推动主管责任主体责任一体落实,坚决营造一个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