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陵县推出“筑梦春谷”人才发展计划
金秋购房团购节掀起“返乡置业”潮

责任编辑:徐航 来源:南陵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 时间:2022-09-13 17:12 字体大小:【    】

“我是外省的,来南陵县一年有余了,感觉这边环境还挺好,有了在这边安家的打算,听说有个人才政策,我来了解一下”,“是的,这次金秋购房团购节活动力度大,政府政策支持,稍后我带您看一看沙盘”,9月10日,南陵县某楼盘看房者络绎不绝,众多购房者对楼盘项目青睐有加,“返乡置业”潮持续升温。

中秋返乡潮

“我已经在外打工多年,漂泊多年,小孩马上上学了,现在城市发展的不错,看看房子,合适的话考虑一套”,近年来,南陵县城市环境不断优化,经济社会不断发展,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外出务工人员返乡,返乡置业人才成为刚需购房大军之一。

突出性价比

“借助团购节的契机,我们推出了大量优质房源,突出性价比,突出刚需房”,某楼盘项目经理王某介绍,此次团购节前已经提前行动,针对性做好宣传与培训,确保为购房户提供符合实际需求的服务。

监督指导多

为保障金秋购房团购节圆满发挥成效,中秋节期间,副县长陆明及县住建局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带队赴购房节活动现场,查看活动开展情况,提出监督指导意见。陆明强调,相较一线城市,南陵县楼盘价格相对较低,且基础设施及周边配套日益完善,返乡就业、返乡置业是绝佳选择之一。

政策再加码

据悉,2021年7月30日后,我县企事业单位新引进的各层次人才,我县企事业单位经芜湖市以“一事一议”方式认定的各层次人才符合条件的,可申请县“筑梦春谷”人才购房补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