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陵县住建局联合县统计局强化建筑业产值统计调度,助推全县建筑业稳中有进、稳中向好

责任编辑:徐航 来源:南陵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 时间:2022-09-28 16:42 字体大小:【    】


为提高统计数据准确性、及时性,积极助推和实现南陵县建筑业企业“走出去”战略,近日,县住建局联合县统计局成立督导组,赴安徽鲁班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安徽宝翔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安徽中固建设有限公司等多家建筑业企业开展实地调研。

调研中,督导组详细了解企业业务承接范围、在建项目进度、企业资金拨付等具体情况,并对统计工作中指标变化等重点环节存在的难点疑点做出业务讲解与指导。

调研后,召开座谈交流会并作出强调,一是要注重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升企业资质等级,扩大业务承接范围。二是要保障安全生产的同时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助推建筑业产值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三是要重视统计报送,恪守严谨态度,加强自查,应报尽报。

县住建局、统计局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服务对接力度,积极主动协助解决建筑业企业运营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培育和壮大本地建筑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