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住建局召开住建系统廉政教育大会

责任编辑:李浩然 审核人:苏鹏 来源:湾沚区住建局 浏览: 时间:2023-06-02 15:36 字体大小:【    】

近日,区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陶天明主持召开住建系统廉政教育大会,对全局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局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和中层干部参会。

陶天明同志强调,全局党员干部群众要深刻认识廉政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部署要求上来,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突出重点、强化举措,切实落实好强化环境建设、政策落实、资金监管、依法行政等各项工作措施,锲而不舍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推动住建领域廉政工作向纵深发展。  

陶天明同志要求,要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持续做好廉政工作,在提高责任意识、加强政治建设、严守各项规矩、全面提升能力、切实转变作风上下功夫,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为推动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