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沚区召开红色物业创建暨物业行业党委联席会议

责任编辑:刘庆华 审核人:李伟伟 来源:湾沚区住建局 浏览: 时间:2023-06-02 15:44 字体大小:【    】

5月31日,湾沚区召开红色物业创建暨物业行业党委联席会议。区委组织部、区住建局负责同志,区物业行业党委成员,各镇组织委员,各镇物业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印发了《关于推进2023年红色物业创建工作的通知》和《湾沚区2023年红色物业创建工作任务清单》。组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3家物业企业党支部交流了红色物业创建工作,各镇汇报了红色物业创建和物业企业党组织建设工作,区物业行业党委负责同志布置了近期工作,区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对红色物业创建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会议要求各镇、区物业行业党委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引领、推进物业企业党组织建设;要进一步加强红色物业创建、加强红色物业阵地建设;进一步加强组织保障,开展湾美红色物业评先评优工作。